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

【跟風】【角色年齡±10】





-10 十歲的文森特:
「你看你看……是那個罪孽之子欸!啊!他看過來了,被那雙紅瞳盯著好可怕!快逃啊!」這雙眼睛又不是我願意有的……,文森特撇撇嘴想著。嘛、算了,我才不管別人怎麼說呢,我有爸媽和奶奶相信我就好了!


± 0 二十歲的文森特:
文森特撫著胸前的銀墜鍊,拾起鍊子放至唇邊輕輕一吻,抬頭後露出悲傷的神色,「我想我一直都不曉得我在尋找什麼?究竟是為何而活?不過,既然這是她的願望。我會努力──活下去的。」


+10 三十歲的文森特:
看著眼前的那些人,文森特的雙眸再也不見一絲悲傷,是的……親愛的Lotus,我想我找到了我新的支柱、我的希望。「喂!文森!再不快點就不等你囉!酒吧都要關門啦!」文森特對著友人們露出笑顏,「嘿!喝酒這種事怎麼可以少了我呢!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