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4日 星期一

【人設】NO.237文森特





(點圖可放大,感謝繪師阿凝



名字:文森特(Vincent)

外觀:男性,20歲,9月27日出生,天秤座,身高171cm。暗紅色長髮,血色赤瞳,衣著打扮總是一身黑,以方便敏捷行動為主。

國家:陸上軍國-梵德雷

職業:流浪獵人,裏身分為殺手,因為那雙眼及一身黑的關係,人稱血色吸血鬼。

--「瞧見這雙紅瞳了嗎?快向女神祈禱吧!血色吸血鬼即將降臨

能力值:力量(2)、魔力(0)、智力(2)、體力(4)、敏捷(4)、耐心(3)

最常出沒地:森林、酒吧

設定:

  使用的武器為匕首,不過鮮少人知道他是個雙匕首使用者。
  善與人打交道,爽朗好相(欺)處(負),看似天真又大而化之--其實意外的細心,對人的情感很敏銳。
  因為健談的個性有著各式各樣的朋友,好友皆稱他為文森。
  居無定所,會基本的野外求生技能,打獵設陷阱技術高超,以販售獵物或完成特殊任務維生。
  每次一得到報酬便喜歡至酒吧喝酒慰勞自己,不過從不喝醉。也常常到人多的地方蒐集情報。
  閒暇之餘會至圖書館挑本自己感興趣的書閱讀,雖然大多字都看不懂。
  脖子掛有一條銀墜鍊,墜子內放有重視之人的照片。
  其實很懶得整理自己的頭髮,但又不怎麼修剪,只因那人曾說過他的髮如赤色瀑布般美麗。

背景:

  在某次出遊中父母意外身亡,獨留文森特一人於世,文森特一直將此罪怪在自己身上,只因他擁有那雙血瞳--象徵受詛咒的罪孽之子。後來與奶奶相依為命,經濟來源全仰賴奶奶,過著入不敷出的日子。因此,文森特一有空便會到森林狩獵貼補家用,也就是從此時開始使用匕首。然凡事無常,奶奶病逝,文森特因付不起房租在外流浪,撿到了幼犬沃爾夫。因緣際會下成為殺手,原則是不濫殺無辜只殺有罪之人。

寵物:
  羅威納犬一隻,中等大小,名沃爾夫,與狼(Wolf)同音。勇敢機警,自幼便與文森特生活在一起,已相伴彼此3年。對文森特十分忠誠溫順,對敵人則全然相反,會非常有力地進行撲、咬、衝撞……等攻擊行為。


--「那雙受詛咒的血色赤瞳,不該活在世上的罪孽之子啊,即使落入了地獄又如何?

人際關係:

紅蓮:智謀型女殺手,文森特的搭檔,也是帶領他進入殺手界的契機,兩人被業界稱為《Bloody》。主要以收集情報為主,擅長使用暗器與毒藥,於一年前身亡
與其他玩家牽的關係列表



1 則留言:

  1. 中之補充

    文森特看起來傻傻笨笨好欺負,但其實是位對情感很敏銳、也是位不喜歡麻煩別人的貼心孩子。
    所有重要的人皆離他而去,加上詛咒的謠言纏身,明明看起來十分開朗,卻囚禁於這樣的心結。這也是我想製造出的反差。
    另外補充是位對生命放棄了的孩子,但除了回憶篇我應該是不會寫到這裡。
    死了的話就參予不到企劃了#身為玩家當然就是要將主線破完(艸
    --活著只因這是那位重視之人的希望。
    希望接下來與大家的日漸相處下,兒子可以找到ㄧ個新的寄託。

    回覆刪除